close
3D不可思議日本畫展~~  IVEN休假上玩集中教育  跟ALINA 一起去看畫展囉^^


放假遊玩去~~ 每個畫都超級真實的~~



買玩票排隊 人真多<要去記得早點 假日就不用去囉  不然會排很久囉>


很高很壯觀呢


什麼 她的腳  伸出來了


這椅子好舒服阿~~


哇麻妹  棒賽 



嚇死人了   發生命案了 


摸摸小腳~~


這張畫  好多人排隊~~  所以..  我們就拍別人了 呵呵


食人魚 別吃我~~


潛水囉


超口愛的啦 





被誰 搓屁股~


為什麼 我要做這動作咧~


口袋鼠ALINA


口袋鼠IVEN


抱緊我


抱緊囉


偷個水果來吃吃吧


厄~~  18禁


偎~~ 你咧  幹麻?


別踩我~~ 天ㄚ 


幫大象開門囉


我跳~~ 沙魚別吃我


救我.....


3D展人好多 計得提早去看唷~~ 要走囉~~  3D背包~~


有很多款式呢..


~~


走之前 在拍拍吧^^


要去3D畫展~~  記得1-4去喔~~

假日最好早上開門就到囉~~

IVEN跟ALINA 還有許多沒拍到~~  因為都要排隊排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