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四 我的休假日

一早起床 最捷運去火車站

做火車去內壢 騎機車 去永安漁港

好久沒這樣出遊

想想以前在台中

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想他們

何時才可以在去玩呢

我很懷念呢

一到海邊

空氣真的很舒服呢

很放鬆

這陣子 壓力真的很大

出來走走 好很多

帶了我最愛的單眼相機

我想學拍攝

亂拍亂拍囉

看來要多加練習了

乎~~ 天氣不錯ㄚ

涼爽的很



還不賴美 OK啦



好奇妙的 大自然



真認真阿



快拍喔 不然會跑掉喔



我的腳丫子 呵







威廉跟印玲



我跟印玲




殺魚劍~ 超帥的喔 廟裡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