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 安格 超低優惠 指定 詩尼店 boa 造型師 宅男 easoY妒莫髮妒髮藝設計師EASON happy hair miyaki  總店
12/2 <四> <>
12/8 <三>
12/14 <二> <回台南>
12/15 <三> <回台南>
12/16 <四> <回台南>
12/21 <二>
12/29 <三> <快樂34 尾牙 公休一天>
12/30 <四> <>

直髮 髮質 頭髮 燙頭髮 染髮劑 髮色 自然捲 短髮 玉米 瀏海 長髮 髮根 假髮 洗髮精 髮型  設計師 護髮 造型 捲髮 剪頭髮 髮根燙 離子燙 染頭髮 髮型設計師 髮廊 尚洋benny 尚洋benson 尚洋ken 尚洋kevin 尚洋tony 尚洋alan 尚洋髮藝 髮型圖庫 羅志祥 仔仔 蔡依林 SHE 郭采潔 髮根燙 空氣燙 溫塑燙  周湯豪 完美髮型 新亂剪旗艦店 無名髮藝 vanessa


IVEN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整理新的造型髮型上傳唷

只為了給大家更多的流行資訊呢~

雖然還是沒有很多人回覆流言支持IVEN~

不過IVEN還是會繼續發表 最新流行的髮色唷

這個月會有連修三天~ 因為IVEN我 回家<台南>


如果各位親愛的客人要變髮~~ 麻煩注意一下我的休假喔~
還有記得一定要預約~~ 不然會造成沒辦法好好為你服務喔
12月上課變少了<接近年底比較繁忙ㄚ>~ 
因為IVEN最近在玩團隊 準備一些外拍OR棚拍作品
休假基本上都在籌備 這些事情唷~~ 
希望各位 敬請期待唷  <支持IVEN的寶貝客人記得多幫IVEN留言 推文唷>



電話:02-23145353

手機:0982343848

地址: 臺北市成都路62號二樓<星據點 斜對面>

杜艾文 換髮型囉!~


我要灰灰亞麻綠髮~~


直髮 髮質 頭髮 燙頭髮 染髮劑 髮色 自然捲 短髮 玉米 瀏海 長髮 髮根 假髮 洗髮精 髮型  設計師 護髮 造型 捲髮 剪頭髮 髮根燙 離子燙 染頭髮 髮型設計師 髮廊 尚洋ben
希望大家多支持多回覆~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唷

還有還有 以後詢問價錢 可以留言或直接打電話喔~~

不過留言會很比較緩慢唷~~

記得有任何 髮型都可以問我  打電話當然是最快的囉~~!!

謝謝各位的支持 讓IVEN 那麼忙碌^^

來店之前 記得打電話預約  找我 Iven  杜艾文喔

還有~~本店只有我一個男生~~ 所以不會認錯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