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型呢?





每次都在擔心設計師為你設計的髮型到底
適合自己嗎?

每次上髮廊作完造型,都讓你覺得不怎麼滿意嗎?

想快點成為正妹型男嗎?以下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與設計師溝通時,盡量能完全表達自己的想法,一定要讓設計師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不確定你要的髮型適不適合自己,一定要請設計師給你建議,我相信大多數的設計師,一定都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但前題是;你必須要完全相信設計師,才有辦法真正解決你在髮型上的迷思唷!

  也可以多看看自己喜歡的雜誌,或是上網瀏覽一些關於造型的資訊,喜歡的明星,模特兒照片等等,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是屬於甜美可愛氣質派都會風優雅成熟還是比較艷麗的感覺,確定自己喜歡的風格之後,再請設計師幫你評估這個風格到底適不適合你!如此一來,就能輕易的掌握你的個人風格唷!

  不論是髮型,髮色,以及個人的風格,切記,一定要能和你的工作,生活做結合,還有搭配你的彩妝,服裝等等都是很重要的唷!最後做完造型之後,一定要詢問設計師整個髮型的整理重點及方法,回家之後多花點心思在整理頭髮上面,相信很快的,你就能成為一個百分百正妹型男!

 
如何選擇正確的髮色?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33508302
頭髮容易退色的原因?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33508274 
如何解決自然捲的毛躁困擾呢?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33508238
頭皮專業知識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28555810

Let's hair I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