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以來 都在倒數

很像白癡

不算又對不起自己

回想起來

既好笑 又可愛

從當一個軍人開始


已變得不一樣

想的更多

更遠


在此刻起...

對我來說 不再有重新

等到結束 就是新開始

努力的告訴自己 不能失敗

只能成功..

一年? 是浪費?

我不知道

但也過了 我許久沒有的安穩

這一年很安穩

很規律 很簡單

就是做

每個禮拜的放假

就是那樣過


想了想

退伍了之後

壓力隨之而來

責任 更大了

不再是小孩子

是個大人

要有應有的 東西


又充滿了 期待

期待 再用我的雙手

畫出一張張 彩色 美麗的 圖畫

一切 一切 掌握 在我手裡

更不用說 那天方夜譚的 夢想

因為總有那一天

會實現它

也不會再是夢

是現實

真實的圖


我會加油

堅持到底



因為我是 杜艾文

所以 一定 一定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