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可以過得很好..

現在的我 很好

妳也可以很好..

妳不會再受傷..

也不會再傷害你..

都過去了..

決定了 就該好好做

好好努力

好好加油



真的




很開心

親愛的

很開心

有些疙瘩

但..

相信會更好

只要彼此 支持


我期待 六月

現在 在正改變

髒話 走開

台語 走開

我需要 氣質

哈哈!!

都想笑了..


妳說過 在V SALON

長得最帥

那我要回去了

會不會再變帥


哈哈!@

嘻~!@@


好不要臉


回到我的計畫當中

還加快許多

因為可以提早退伍了

5月11!!

剩下73天..


快熬過了

說不出的喜悅


我只想說


朋友 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