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了

8月要踏上 台北的土地

去當 設計師

人生 第2個轉淚點

越逼近 也越來越緊張

這兩天

過很很充實

學習 很多態度

跟一些技術

我很幸運

真的很幸運

大家給我 很多機會

很多的學習機會

我不知道 我以後會怎麼樣

我只想 盡自己的努力

把事情做到最好

或許 我還差很多

我想 還是需要 一些時間

磨練我的經驗


這一個月

其實 很懷念 在genic的時光

但 那都已經過去

要向前看

看著目標

努力 努力 往前衝

我要加油

你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