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剪毛了

本來都3個月剪一次

這次提早剪了

最近 很雖..

染髮 顏色 不是我要的

還把客人頭毛搞爛..

媽的...?

我在幹麻??

第一次 把頭毛搞爛

有搞屌..

很無言....

設計師 被罵很久

沒幫上忙

連出來助陣都沒有

隔天被 八頭

哈哈

我就說 以後我會出來助陣

靠 北七嗎?

還有下次...

我心臟 沒那麼好..


等等..要去台北 考設計師..

這次考2個..........

剪燙 剪...


應該沒問題吧....


今年 是我當助理 最後一年

以後要靠自己了...

壓力很大...

反正 明天 拿出自信

講話大聲點

不然要被說 娘炮了

媽的\ \

我有那麼像 gay嗎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