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在熟悉的道路上 不禁想起曾在我身旁的妳

一路回想過往的˙甜蜜˙往事 不爭氣的眼淚滑落了下來

從不曾再妳的面前掉過一滴淚 也許你認為我不是一個

那麼感情豐富的男子 如果能夠再有一次機會挽回妳

就算在妳面前滴落我最脆落的情感 也無所謂

曾幾何時 一路默默陪在我身邊的妳 是那樣的甜蜜˙窩心

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曾經我把這2個字 在我的字典是設定是不可能會有的

直到失去了妳 我才體會了這2個字的真意 從前的我 對妳

總是表現的那麼的不在乎 就是因為那該死的大男人主義

但是窩心的妳 總是始終能夠明白 我是真心待妳

只是到後來 彼此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大 妳曾想與我溝通

但是我卻始終不把它當作一回事 直到妳終於承受不了

選擇分開 我才警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但為時已晚

妳已經不在了 我好後悔 我真的好後悔

為什麼要再妳面前那麼的ㄍ一ㄥ 為蛇麼總是不肯把我最真的內心

讓你體會 總是讓你感到寂寞 孤獨 dear sorry

現在的妳 好嗎 今天我去看妳了 妳還是依然的那樣美麗動人

現在的我 已經改變了 妳感受到了嗎 那天晚上 如果我不要離妳而去

我也不會失去妳 為什麼快樂與心碎同時要降臨

我愛妳 我真的好愛妳 無論妳在何處

輕輕拍拍妳臉上的灰塵 看到妳那天真的笑容

我知道妳懂 妳體會到了 再另一個世界的妳 是否孤單

我依然會陪著妳 生生世世 如果有來世 我依然選擇愛妳

我托付月亮 將我的思念 傳送給妳

讓你也不會孤單 答應我 如果再有來世 讓我在加倍疼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