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不喜歡被罵..沒有理由
更不可以沒有答案..
罵我 請給我理由跟答案
不然你沒資格..
一直罵沒有用..
請給我方法..解決的方法..
因為..我不一樣..
我有強大的抗拒性格..
任何事情..我都要求真理..
雖然很累..但..我就是這樣..
我自己的個性..不可能改變..

我會認真..做自己要的東西..
我寧可...讓大家覺得我都在玩..
我開心..沒人懂我..
在幹麻..我幹麻要給大家知道..
有那個必要ㄇ..我知道 自己 有所收穫
就夠了都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ai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